close

🍽巷弄美食🍴

脆皮甜甜圈🍩

🍴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603

某天在搜尋美食時,看見美食達人推薦了汐止美食「脆皮甜甜圈」,身為汐止人立馬看了一下地址準備找時間去買來吃吃看😋😋

結果我本人是有一點小路癡啦!第一趟我真的沒找到,我心想:真的有這間店嗎?(毛毛的

😆😆😆明明是自己路癡XD

第二趟我極度認真極度仔細的看路牌,耶~

我找到了,好巷弄的小店啊!好啦第二趟他沒開🥲 皇天不負苦心人,回家後在foodpanda 平台看到有這家耶~立馬訂了四個口味來嚐嚐😋

糖霜、花生、紅糖、巧克力

  

不專業食評⬇️⬇️⬇️

份量很有誠心,很大一顆🍩,麵包體很紮實,是現炸在裹粉的甜甜圈🥯,但是有點稍嫌太厚,如果吃過晴光市場的甜甜圈就會感覺汐止的脆皮甜甜圈太厚實,外層裹的粉老闆也是不手軟的加,整口吃下去滿嘴都是糖粉(小朋友好喜歡因為甜滋滋的好滿足)我個人覺得可以買來吃吃看,每個人對甜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,建議可搭配綠茶、黑咖啡、氣泡果汁,會是很不錯的選擇👍

arrow
arrow

    志玲~lin角落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