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一直很依賴搜尋美食這件事,跟朋友聚餐或是家人一同出門吃飯,第一件事就是google 一下美食推薦,每次點餐也一定必點網友推薦的東西,不過食物的層次很多很多,當然大家對美食的觀感也會不同。只要不踩雷就一定要好好的推薦囉!

本人第一次去墨墨義大利麵 mur-mur pasta 哈哈哈我也是網路搜尋「好吃義大利麵」果然就跳出這一家,非常的好找路,就在忠孝復興站捷運二號出口,一走出去右手邊的巷子,走進去兩分鐘就到達,連我這個超級小路癡都可找到😆😆😆

妍媽不專業食評⬇️⬇️⬇️

網友必點👍👍👍

🍝超多蛤蜊蒜香羅勒麵🍝(寬麵)

顧名思義就是蛤蜊真的沒有跟你開玩笑的,滿滿的一盤,味道很鮮美多汁一點點偏鹹,或許這就是來自大海的味道XD,因為是清炒類的我個人還是偏愛細麵,這次因為沒吃過寬麵所以點點看,果然寬麵比較不適合清炒,醬汁雖然有包覆在麵體,但是吃起來寬麵稍微沒有那麼入味,不過整體還是很不錯的,很適合小朋友吃,有滿滿滿的蛤蜊!

   

   

副餐推薦

我加購的副餐可以選,濃湯🍲蛋糕🍰飲料🥤

副餐我都好喜歡唷!濃湯很可愛外層是法國麵包做成碗的形狀,將濃湯放進去,濃湯的味道比較一般口味(康寶濃湯)的路線,哈哈哈😆但是就是因為有麵包啊~~~靈魂是麵包🍞麵包沾著濃湯喝,一大滿足啊,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❤️

  

副餐推薦

百香果氣泡飲(哈哈哈應該是這樣叫吧)

好喝👍

  

網友必點👍👍👍👍

青醬炙燒墨魚燉飯🦑🦑🦑

我私心覺得很好吃😋😋哈哈哈哈😂因為我平常不太敢吃海中生物,尤其是那麼大尾的墨魚我真的第一次挑戰,先挑戰吃一口~疑!不錯呦不會太糙抽,再吃第二口很棒耶!我喜歡啦!墨魚上面感覺有撒一些七味粉讓人吃了比較不會膩口,飯的口感也很好不會太軟不會太硬,口感適中,也很適合小朋友吃的,這裡好適合帶小孩子來吃唷!都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哦❤️

   

 

副餐推薦

乳酪蛋糕🍰(原本已經飽到腦了)吃了一口後,又愛上了….好好吃哦😋無法形容耶~你們看照片⬇️⬇️⬇️就知道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感覺❤️

   


副餐咖啡☕️

我們一直研究拉花的圖案。到底是什麼呢🤔

鬱金香🌷還是可愛的外星人👽還是隨性創作😂

 

 

最後最後,不免俗一定要點一個(甜點)啊!

上網查一下網友都點「歡樂繽紛麻糬鬆餅🥞」

好啦!可能是我已經飽飽飽了,雖然鬆餅看起來很可口我個人是覺得就是鬆餅(裡面有麻糬所以吃起來很Q彈)好吃😋但是要配飲料不然真的是有點太乾了一點,小朋友也會很愛這道,一出場的擺飾就是小朋友路線的(棉花糖很多)

  

有沒有很歡樂呢?這鬆餅🧇😆😆😆

妍媽覺得這次的約會很開心🥳吃了美食跟老公聊聊天,看看百貨公司附近時尚的路人,平日的下午就是那麼的愜意悠哉,真的很適合我們老夫老妻,下次決定要帶孩子們一起來吃,值得推薦👍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志玲~lin角落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