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汐止區-錦賢蛋糕🍰🎂

👉 新北市汐止區鄉友街26

隱身在小小巷弄的美食,若不是當地居民的帶領我應該會迷路(😅😅)之前有在臉書看網友介紹這家蛋糕店,專門做草莓蛋糕的店,而且價格又很實在,決定找時間去拜訪拜訪,哇哇~果真是一家邊間的小店,沒有浮誇的裝潢更沒有美艷的網美模式,只有純樸的老闆娘跟實在的內餡。

   

 

這絕對是我看過最玲瑯滿目的櫥窗了,甚至有點擠,不過聽說這個是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這樣,很親民很澎湃的感覺😆


我很仔細地挑自己喜歡吃的口味,畢竟人類都是有選擇障礙症的🍓🎂🍰🥖🥨🥐


我選了:

特調鮮奶油蛋糕🧁28💰

草莓黑森林蛋糕🍰75💰

草莓紅豆大福🍓45💰

草莓檸檬塔🍋65💰

糖酥布丁🍮35💰


草莓🍓真的是蛋糕加分的重點,草莓很大顆比五十元硬幣還大顆,酸酸甜甜剛好綜合了甜膩的蛋糕🧁

  

👉特調鮮奶油蛋糕因為很便宜,這個價位口感還算可以,裡面有滿滿的鮮奶油,但是我個人偏愛亞尼克的北海道😋😋

  

👉草莓黑森林蛋糕上面有三顆大草莓,現在草莓也不便宜的,老闆實在是很佛心,草莓上面有一層果糖,跟著巧克力一起吃很match,不過稍微甜了一點,建議大家可以配個濃茶或是黑咖啡

  

👉草莓紅豆大福,這些個是我最喜歡的😍大福的皮好Q彈,內餡的草莓好大顆,紅豆也好吃😋整體不會太甜。我覺得我可以吃兩顆😅

  

👉草莓檸檬塔🍋因為我個人對檸檬塔的要求比較高一點,就是要夠酸,吃起來才會皺眉頭加微笑きもち😊😊但是這家的不會太酸比較偏一般大眾口味,怕酸的朋友可以來嚐嚐

  

👉糖酥布丁算是蠻迷你的,不會太大,也不會太甜布丁口感不錯,這是小朋友會喜歡的😍糖酥布丁也是我第二個喜歡的!!

  

總評: 樸實帶點驚艷的一家小店,有經過可停下腳步,買幾個蛋糕回家吃。

arrow
arrow

    志玲~lin角落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