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無法理解汐止的雨🌧️ 真的是「歸剛ㄟ」

但是還是要振作起來,不能因此崩潰發瘋(誤)

平安夜🎄認識近十年的老同事們要一起相聚,於是我提議來家裡聊天,當然重點是叫好吃的食物呀呀😋😋😋大夥表決後決定來吃[韓咕咕韓式炸雞]她們第一次吃,本人我第二次啦(期待期待😚)這次挑了三種口味的炸雞🍗外加兩種口味的韓式年糕,一次大滿足我們的胃😄😄

🍴韓咕咕-韓式炸雞🍴

不專業食評☝️☝️☝️(所有價格煩請參考最後面菜單)感謝大家看完文章唷!❤️

🍗辣味洋釀炸雞🍗

推薦指數:👍👍👍👍

雖然是外帶外面又下大雨,當我們將紙盒打開時還是非常燙的吃下去時,非常可口溫暖,辣味指數其實還好🌶️🌶️🌶️對於我這個嗜辣者,我覺得非常的可以接受,吃炸雞最怕油耗味我個人覺得韓咕咕的炸雞是沒有油味的,可以嘗試看看

  

🍗白雪洋蔥🧅

推薦指數:👍👍👍👍👍

白雪洋蔥挺特別的,給了一包洋蔥切成細切片薄薄的一絲絲的感覺就像白雪一樣細緻(威~這不是保養品啦)還有給一碗醬料要淋上去的,感覺像是凱薩醬又像奶焗香蔥醬,甜甜酸酸很順口,淋上醬料加上雪白的洋蔥,加上炸雞🍗一起吃下去,哇嗚我內心的第一名☝️非常好吃😋一口接一口耶!

   

 

🧄蒜味甘醬🍗

推薦指數:👍👍👍

因為上次在現場吃過了,外帶依舊可口美味,其實蒜味並不是很濃烈的那種(吃了不會口臭的😄)吃起來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甘甜味,小朋友如果不禁止他們應該可以吃一盒吧!哈哈哈😆

  

 

🌶️辣炒年糕+玫瑰醬辣年糕🌶️

推薦指數:👍👍👍

年糕我覺得算中上,我心中覺得炸雞比較好吃,哈哈哈😆年糕非常的Q彈吃起來很過癮,加上辣醬非常的夠味,我有另加韓國拉麵,搭配辣醬一起吃,好好吃😋 喜歡寬板條或是魚板等可以在另加,玫瑰醬的起司醬很多,黏QQ的,我覺得配法國吐司應該也超搭,白飯放進去應該也超讚👍

   

   

其實我內心是很想~炸雞配啤酒🍻或是可樂😂

但是搭配可不可的紅茶也是很搭的,好喝又好吃

好愉快的平安夜🎄

  

   

   

🇰🇷韓咕咕韓式炸雞🇰🇷

地址::221613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38號

希望你們會喜歡💕可以吃吃看唷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志玲~lin角落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